header-FG
首頁 關於封固 汽電共生&蒸汽渦輪發電機 環境&汙染防治工程 軌道工程相關設備 與我們連繫

Home / 關於封固

header-FG-1

關於封固
About Feng Guh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1987年成立至今,已超過30年。在此30年間所從事的業務都是與集塵機、風車、蒸氣與流體控制閥門、蒸氣袪(卻)水器與冷凝水回收泵浦等有關的工作。 而這個印象已經根深蒂固於客戶的腦海中。 所以一想到 "封固" 就自然而然地想到粉塵、氣體輸送、流體控制閥門、蒸氣閥門、袪水器及泵浦等問題的處理。 近年來本公司又增加軌道工程設備相關業務。非常感謝本公司所有的客戶過去30年來對本公司的支持與愛護,使得本公司能夠成長與茁壯。 希望在未來的歲月,"封固"仍然能陪伴 貴公司持續成長與永續經營。

最新消息

▪ 2021 / 09 / 20 -
蒸汽節能元件產品更新
封固公司與日系大廠YOSHITAKE建立合作關係擴大流體控制產品服務,封固公司持續提升產品服務的多樣性,於2019年度各大製造廠陸續推出各樣蒸汽元件商品, 給不同產業客戶更廣泛的選擇,歡迎洽詢◦

▪ 2019 / 07 / 22 -
封固網頁重新改版
封固公司為了提供顧客更方便的資訊服務,於2019年七月起將持續於網路中提供新的產品與服務資訊, 歡迎舊雨新知莅臨本公司網頁,也期待給您在產品諮詢上有更好的服務◦

▪ 2019 / 07 / 22 -
軌道工程相關服務規劃
封固公司將各樣產品服務持續擴展至軌道工程產業,擴大公司業務發展面向◦

組織架構

封固根據相關業務分為蒸汽節能元件、環境汙染防治與集塵設備、彈匣式濾管製造工廠、以及管理、會計部門。

封固公司組織架構

經營策略

本公司“CES”的推廣實施即“CONSULTATION & ENGINEERING SERVICES”工程之諮詢顧問服務。 對於工廠裡的每一個問題,我們先把握其內容與問題之癥結所在,與現場人員溝通,並實地暸解。 然後依實際問題之需求,做出最完善之規劃。
封固積極打造ONE-STOP-SHOP的全方面經營策略,無論在精密流體控制閥件、節能元件冷凝水回收泵、各式集塵設備及濾管配件 、軌道工程清洗設備、蒸氣渦輪發電機等都盡力滿足客戶可以"一次購足"的需求,節省客戶寶貴的時間。

品質政策

封固對工程進行都有品質管控的作業流程,確實掌握設備製造品質。在出貨前對產品進行各項規格逐步檢查,並加以記錄管理, 持續維持封固穩定的品質。

市場產業分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