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FG
首頁 關於封固 汽電共生&蒸汽渦輪發電機 環境&汙染防治工程 軌道工程相關設備 與我們連繫

Home / 汙染防治設備

header-FG-1
汙染防治設備-焚化爐高溫彈匣(夾)式集塵機

汙染防治-工業集塵設備

Air Pollution Control

集塵機與相關防塵設備

集塵相關設備包含彈匣式集塵機、濾袋式集塵機、旋風集塵機、小型移動式集塵機、隔音防塵室等設備, 也包含各式濾袋、彈匣式濾管等耗材。 封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從事集塵設備相關工程已具備長達三十年以上經驗, 與台塑、中鋼、奇美、長春集團等台灣百大企業已建立相當久遠的工程服務實績, 秉持根據不同產業客戶需求,提供完整的諮詢規劃服務,滿足客戶在集塵與空汙防治上的需求。

集塵機 Dust Collector

集塵機包含旋風式、濾袋式、以及彈匣式集塵機。濾袋式、彈匣式集塵機皆可使用脈衝清洗功能,保持過濾材有良好過濾效率。相較於傳統袋式集塵機,彈匣式集塵機機型因濾管有較大過濾面積,機體本身較小節省佔地空間之優點。

富佳-合板業集塵器, 汽電共生-鍋爐末端集塵器 高益-化學原料製造業集塵器, 喬輝-T4 集塵器, 巴斯夫-化學原料製造業集塵器

移動式小型集塵機 Mobile & Compact Dust Collector

本公司移動式小型集塵機,可以供應客戶短時間內的需求,快速供貨。從1 HP至10 HP皆有現貨。可以使用普通型布管(濾袋),亦可選擇使用彈匣式過濾筒。價格低廉、方便實用。

彈匣式空氣過濾管 Cartridge Filter

封固生產的彈匣(夾)式過濾管(Cartridge Filter),已廣泛使用在台灣各大企業集塵機上,長久以來已獲得客戶的肯定,持續保有穩定的回購率。本公司生產的過濾管種類繁多。 舉凡世界上所有的品牌、形狀、材質及用途,本公司都有生產。同時具有開發新產品的能力。

彈匣式濾管濾材 集塵機濾管安裝

傳統型布管式工業濾袋 Bag Filter

PTFE、PPS、P84、FMS(氟美斯)、NOMEX、PE等各種的濾袋材質本公司都可以供應,適用於濾袋式集塵機。

集塵機用控制設備及零配件 Accessories

相關控制配件包含脈衝電磁閥、自動逆洗控制器、束管接頭、膜片等配件,封固可以就實務上經驗提供客戶較佳的選擇。

空氣過濾調節器; 脈衝閥 ;差壓計;電池閥

隔音室 Sound & Dust-Proof Room

適用於噴焊設備、多種加工、研磨設備等隔音。可依設備大小及依模組方式量身訂作、擴充或縮減。

應用 APPLICATION

集塵設備廣泛應用於生產中易產生粉塵或有害微粒物質階段。常見於傢俱製造業、木材合板加工業、發電廠、化學工廠、石化、鋼鐵、造船廠、食品廠、橡膠廠等產業。

集塵設計改善工程 ENGINEERING SERVICE

集塵設備溫度偵測器安裝工程。

集塵機消音器安裝-環境噪音分貝降低工程。

8D2D風管增設工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