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FG
首頁 關於封固 汽電共生&蒸汽渦輪發電機 環境&汙染防治工程 軌道工程相關設備 與我們連繫

Home / 汙染防治設備 / 彈匣式濾管

header-FG-1

彈匣式濾管 - 高效工業集塵方案

Cartridge Filter
封固各式彈夾匣(式)濾管及濾材

彈匣式濾管 簡介

封固在1987年從瑞士引進彈匣式濾管並進行技術轉移,在工業集塵濾管製造也累積超過30年以上專業經驗, 也已成為台灣主要製造商之一並具備外銷的的品質實力。

▪ 集塵濾材材質:大部分以Polyamid、Polyester、Polypropylene、Nomex、Teflon、Glass等多種過濾材質。

▪ 粉塵過濾粒徑:粉塵粒徑範圍從30um到0.3um。

▪ 濾管工作溫度:一般耐溫型濾管工作溫度涵蓋80°C到200°C。

▪ 濾材材質特性:同時有防油、防水、導靜電濾材以供各式製程、粉塵特性等特殊需求。

▪ 彈匣式濾管設計製造:封固有專屬彈匣式濾管製造工廠,擁有各樣生產製造設備, 可跟據客戶需求設計製造合適的濾管。濾管可搭配鋁分離片之專利技術可讓濾管在高壓損狀態下仍可保持良好過濾性能。


彈匣式濾材規格

封固彈匣式過濾管濾材

彈匣式濾管外觀
彈匣式濾管上方迫緊

封固彈匣(夾)式過濾管濾材規格及技術資料表

封固彈匣式過濾管濾材捕捉效率及壓損表

封固-彈匣式過濾管濾材捕捉效率及壓損表

註: 捕捉效率為初始效率

**註:本網頁之數據僅供參考。因使用條件不同,請洽本公司。本公司保有變更產品規格、設計特性之權力,恕不另行通知。

📧
︿